死亡直播!豫男騎電單車玩自拍撞車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5日訊】近日,33歲的河南男子夏某,駕駛三輪電單車回家時,一直玩手機看微信、拍視頻,結果撞上一輛停靠在路邊的貨車車尾,受傷送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7月24日,陸媒消息稱,20日晚上10點,在浙江溫州瑞安市內,河南人夏某駕駛一輛三輪載貨電單車在回家途中,途經瑞安市莘塍街道四坦村地段時,因玩手機刷微博、拍視頻,撞上一輛停放在路邊的無載貨重型普通貨車尾部,受傷送醫院,經搶救無效當晚死亡。

貨車司機杜某說,當時他運完貨後獨自駕車回家,期間感到疲倦不堪,準備下車拿水洗把臉,卻聽到車尾傳來猛烈的碰撞聲,他跑到車後方查看,發現是一輛三輪電單車撞到了自己貨車的左後方,一名男子滿頭是血,仰靠在車廂上,「畫面很血腥」。

這輛電單車直接卡進了貨車的左側尾部,電單車駕駛員夏某卻在送醫搶救過程中死亡。

據了解,夏某是一名零售蔬菜水果的小商販,後來警方調查時發現,夏某遺落在現場的手機螢幕上,一直在重複播放事發前,三輪電單車前方的路面情況,而且停留在朋友圈錄製影片的界面。估計夏某當時正在拍攝視頻發送朋友圈,結果出事。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