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129億 美航母「福特號」正式服役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前往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主持「福特號」超級航母正式服役儀式。「福特號」是美國新一代核動力航空母艦,也是全球最先進的航母。

川普總統週六登上「福特號」航空母艦,宣布其正式下水服役

美國總統川普:「我在此宣布,美國航母「福特號」正式下水服役。願上帝保佑和指引這艘軍艦和軍艦上的所有人。」

「福特號」是美國新一代核動力航空母艦,重十萬噸,排水量超過6.4萬噸。其核動力設施能保證航母連續運行二十年,無需補助燃料,被譽為整合最新科技和武器的超強航母。

川普表示,「福特號」是美國軍事實力的象徵,讓盟友放心,讓敵人恐懼。

美國總統川普:「『福特號』所到之處能讓盟友安心,讓敵人恐懼發抖,因為大家都知道美國要來了,而且是強勢來臨。」

「福特號」耗資約130億美元,原定於2022年首次部署。由於目前朝鮮挑釁、中東形勢動盪,美軍不得不提早部署,以減緩現役航母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