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谷地下水漸回升 水局鼓勵節水給獎勵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週五(7月21日),聖蓋博谷水局在蒙特利公園市召開供水和節約用水資訊發佈會。當局在會中表示,雖然冬季以來供水形勢大有緩和,但建議民眾持續節約用水,不可放鬆。

對比2016年同期,2017年聖蓋博谷地下水水位上漲了5英尺,相當於增加了4900萬噸水。水利局人員表示,雖然上個冬季的降雨補充了不少地下水,但之前長期乾旱還在影響著南加的供水。

聖蓋博谷水資源管理處主任Tony Zampiello:「一般來說,我們應該每年補充地下水十一萬畝呎,但在過去5年乾旱期間,我們總共才補充了十四萬畝呎.」

依靠聖蓋博谷地下水水源的阿罕布拉市以及蒙特利公園市,雙雙表示未來會繼續鼓勵節約用水。蒙市雖然已解除強制節水,但計劃在2020年達到20%的節水目標。而阿罕布拉市仍處於強制節水狀態,下一步將努力幫助民眾免費檢查可能的漏水情況,以減少浪費。

阿罕布拉市公共事業部主任Richard Gonzales:「看住了多久,我們能拿到多年前的水費紀錄,有了這個檔案,我們會有專員去檢查,找出可能的問題,也許是人們難以知道的漏水。」

此外,聖蓋博谷水利局還推出了節水領導機會活動,參與者可以把自己設想的節水措施提交給水利局,就有可能收到兩百到兩千元不等的獎勵。詳情登陸官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