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恐怖死刑方式曝光 殺人場所幾乎無處不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朝鮮人權狀況一直飽受國際譴責,其中包括大規模的整肅和屠殺。日媒披露,朝鮮公開殺人場所達三百餘處,多處發生過集體屠殺。朝鮮雖然2005年後開始用槍殺替代絞刑,但更多不公開的殘酷屠殺則改在監獄等關押場所執行。

7月21日,日本ZAKZAK網站獨家報導稱,據韓國人權機構的統計,並綜合過去2年間共計375名「脫北」的朝鮮國民的證言,朝鮮對「思想不純者」的整肅極端殘酷,包括實施公開槍殺等手段。

報導指,發生公開槍殺的場所陸續被推定證實,人權機構持續在地圖上確定其具體方位。

據數據顯示,侵害人權最嚴重的槍殺場所,在朝鮮共有290處,其中7處曾發生過集體槍殺10人以上的屠殺。此外,還包括採用絞刑處死的處所共計40處,強迫自殺的場所2處,火燒處死場所1處。綜合統計,在朝鮮的殺人場所至少有333處。

朝鮮處死人犯的刑場一般都在乾涸的河床和河道堤防,但公開處刑也會在市場和鬧市進行。

朝鮮處死人犯後,一般都將屍體埋葬在集中營和監獄的旁邊,在這些場所輻射半徑1至4公里的範圍的地下,埋葬有大量的被處死者。此外,也有將處死者屍體棄之荒野的情況。如果將這些均統計在內,朝鮮的殺人場所幾乎無處不在。

至於處刑方法,在1990年代後期的大飢餓「苦難的行軍」時期,多為在市場進行絞刑,至2005年基本取消絞刑,開始使用槍殺。

但在此後的十年間,為了節約子彈,多採用在獄中毆打致死的方法。此外,無論任何時期,在審訊過程中遭受嚴刑拷打致死的人也不在少數。

據此前報導,除了公開槍殺等手段,金正恩在政治整肅中還使用更為殘忍的方式公開處決高級幹部,以達到最大的恐嚇效果。其中包括「犬決」(用惡狗咬死吞噬)、「炮決」(用高射炮把人炸碎)等。其胞兄金正男則被女特工用致命神經毒劑毒死。

此外,近日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從朝鮮獲釋回到美國後死亡,令外界再度聚焦發生在朝鮮監獄的酷刑和屠殺。

據報,多名從朝鮮勞改營獲釋的外國人透露,被關押的朝鮮人和外國人都要承受各種酷刑折磨。特別是本國囚犯,經常遭受飢餓、苦役、性侵,甚至被處死。大量被虐殺的屍體都由囚犯負責處理和埋葬,甚至還有犯人被迫為自己掘墓。

還有媒體披露,朝鮮有一個關押逾十萬政治犯家屬的監獄,那裡的犯人只允許進不允許出,沒有一個活着出來。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