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百利無一害 江澤民為何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長達18年,當初,這場迫害是怎樣發生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什麼要打壓法輪功?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1999年7月20號,盛夏季節的中國,進入了人權寒冬。

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聲令下,將廣受讚譽的法輪功,變成打壓對象。

法輪功,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與社會。以「真善忍」為功法理念,加上五套簡單舒緩的動作,短短7年就吸引中國7000萬到一億人修煉。

在很多法輪功學員看來,法輪功真正指出了一條修煉回昇之路。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真,是我們要找宇宙返本歸真的真理,提升生命的層次,這才叫真。善就是真正為人家考慮,就是為別人考慮,不做壞事做好事,善的本質就是慈悲心,佛家說大慈大悲。忍是在我們吃虧,個人利益受到損害的時候,我們能夠忍下來,比如過去說韓信受辱於胯下。」

而奉行無神論的中共,1949年奪權建政後,就一路打壓宗教信仰,砸廟、毀道觀、掘孔子墓、砸基督教天主教教堂。

面對新興的法輪功,中共1997年就開始秘密調查,試圖搜集所謂「罪證」,儘管一無所獲,但1999年,江澤民集團還是把鎮壓的鐵拳,對準法輪功。

唐靖遠:江澤民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輪功,原因包括要轉移當時中共在外交和內政上的危機,但更重要的是江澤民本人,對法輪功創始人威望的妒忌,以及江澤民極度缺乏對權力的安全感,都促使它想利用一場政治迫害運動來清除異己,樹立個人威望。同時,共產主義的邪教本質和對真善忍的正信本身就是截然對立的,這也給了江作惡的理由和土壤。

郭國汀:「共產黨國家無一例外,全部瘋狂迫害宗教信仰。原因在於,共產主義鼓吹階級鬥爭,消滅一切異己。(而)凡是歷史上經傳統長期考驗被公認的宗教,都是主張愛,博愛,寬恕。共產黨政權玩命打壓宗教信仰,目地就是為了剝奪人民的信仰,迫使人民去信仰共產主義,它要進行精神控制。」

打壓法輪功,江澤民下令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試圖把法輪功學員逼入絕境,抹去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拿塑料袋套在頭上,就在我要窒息,要嚥氣的那一瞬間,放開一點縫隙,讓我一口氣沒等喘滿,就讓我又處於窒息的狀態,痛苦至極。

公檢法等專政機器對準法輪功,媒體輿論則對全民洗腦。特別是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後來被證實是中共一手導演,嫁禍法輪功,挑動民眾仇恨。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程師Tony譚:「我自己也去分析,當時我就明白了,當時我也很震驚,我就知道,其實這就是中共一手導演的,用來栽贓嫁禍法輪功的。我覺得有點不敢相信,一個國家的一個政黨怎麼能夠用這種手段去迫害自己的人民呢?而且這些人民都是想要修心向善。 」

法輪功學員同樣不解政府為何打壓。他們上訪反映實情,但被抓被打。

王會娟:「我雖然很害怕,但我也問我自己,我是一個親身受益者,如果我不去,如果大家都害怕,都不去,那麼這麼好的功法就沒有人去說句公道話。」

一聲聲呼喊,響徹天安門。

[法輪大法好!][李洪志教我們做個好人,我們就是想做個好人。]

1999年,江澤民下令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18年後,法輪功沒被打垮,反而洪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褒獎支持議案3000多份。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政策聯絡主任 Scott Flipse: 「強制關押必須被停止﹐誹謗必須被停止,酷刑折磨必須被停止。」

而江澤民等60多名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高官,已在全球五大洲30個國家,被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提起控訴。

從2015年5月起至今,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海外30個國家超過241萬民眾向中國兩高舉報江澤民,聲援告江,要求起訴和審判江澤民,同時結束這場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迫害。

世界都在等待,公正與真相到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