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BBC工資誰最高?伊凡斯220萬稱雄

英國廣播公司BBC首度公布員工薪資,年薪高於15萬英鎊者有96人。節目主持人伊凡斯(Chris Evans)年薪最高,超過220萬英鎊。高收入員工當中,約有2/3是男性。BBC上個年度的預算總額約為37億英鎊。

2. 力挽中國市場 蘋果任命華人女主管

蘋果公司宣布,無線技術部門副總裁葛越(Isabel Ge Mahe)出任蘋果首位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未來將直接向CEO庫克匯報。蘋果iPhone在中國連續五季銷售下滑,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場份額,從去年的12.7%,下降到9.2%。

3. 經濟穩 就業佳 美新屋開工持續上揚

美國商務部公布,全美6月新屋開工比上個月大幅增長8.3%,也比去年同期上揚了2.1%,相當於一年有122萬戶新屋,反映美國業者相當看好下半年房市前景。而美國經濟穩健,也讓民眾更有買房意願。

4. 印度稅務改革 經濟增長將超越中國

印度從7月1日起,實施大規模稅務改革,對印度長期經濟將帶來正面影響。根據路透社最新調查,多數經濟學家估計,印度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可望達到7.3%,高於中國的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