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普京G20私會?白宮斥媒體炒作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有媒體週二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柏林G20峰會期間,曾和普京有不公開的第二次會談。白宮對此作出回應,否認外界傳聞。

白宮週二晚發表聲明,確認川普和普京在G20峰會中有過第二次會談,不過是在一場公開的晚宴上,否認外界私下會晤的傳聞。
 
峰會晚宴期間,川普被安排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相鄰,普京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婭為鄰。

白宮聲明說:「晚宴結束前,川普總統走到第一夫人身邊,和普京總統進行短暫交流。」

聲明補充說,總統與各國領導人進行互動是其職責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不妥之處。

川普當晚在推特貼文,批評媒體借題發揮和炒作。

川普說:「關於我與普京秘密交談的假新聞,令人作嘔。德國總理默克爾邀請G20領導人夫婦出席晚宴,媒體早就知道!」

川普在另一則貼文中說:「假新聞越來越不誠實,就連德國安排的G20領導人晚宴也被說得像是一場陰謀!」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