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律師余文生刑事控告北京市司法局長

7月18號,北京律師余文生向北京市檢察院發出刑事控告狀,控告北京市司法局局長苗林等人,利用年審換證,濫用職權打壓律師,要求檢察院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

2. 陝西化肥廠下崗職工露宿省政府外維權

陝西榆林市米脂縣化肥廠的70多名下崗職工,7月16、17號兩天,集體在省政府門外露宿,要求支付拖欠他們的生活費,還他們工作崗位。米脂縣副縣長7月18號趕到現場,要求職工都回去,但職工們表示,沒有明確答覆是不會回去的。18號晚間,他們仍然露宿在省政府門外。

3. 儀征500多教師揚州市政府討公道

7月17號,江蘇揚州儀征市的500多名原民辦教師、代課教師,冒著近40度的高溫,趕到揚州市政府大門前匯合,集體上訪,高呼口號,要求解決他們的養老保險問題。

4. 湖北荊州棚戶區改造 業主遭暴打

湖北荊州市荊州區東西堤街棚戶區業主為盧作華、熊志柏,因未簽訂拆遷協議,7月9號遭到一二十名黑社會人員暴力毆打,兩人都被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