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警砸車窗救熱暈女童 粗心母只痛車不關心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成都一名母親到附近辦事,將自己年幼的女兒單獨鎖在車裡。因高溫酷熱,女童出現了昏迷,找不到女童母親的情況下,警方砸破車窗救人。不料,女童的母親返回後,第一件事竟然指責「為什麼要砸爛車窗」。

7月13日下午4點多,在成都青白江區大彎鎮,有人發現路邊的一輛汽車內,有一名女童,臉色通紅,已經在車內出現昏迷不醒的狀態,懷疑是車廂內溫度太高,女童被熱暈了,趕緊報警。

據介紹,當天的天氣十分悶熱,室外溫度已經達到了36度,「車內的溫度肯定更高」。報警的市民表示,這輛車子停在這裡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四道車門都是被鎖死的。

市民介紹,警方到場後,女童已經失去了意識,用手拍打車窗,一點反應沒有。警方當即呼叫救護車,並用喇叭向四周大聲呼喊車主。情況危急,警方用手電筒砸碎了車窗,這才救出已經昏迷的女童。

經醫生和護士檢查,女童沒有什麼大問題,在陰涼處休息了一下已經甦醒。女童獲救五、六分鐘後,其母折返現場。她發現車窗被砸,竟然只顧得查看車窗的損壞程度。警方提醒「先不要管車子,先看看娃兒」,她才反應過來,去照看孩子。

據其介紹,她當時要到附近去辦事,就把自己的女兒留在了車裡,「鎖在車裡讓她睡覺」。

網友對這名母親的作法和態度紛紛給予譴責:「夏天半個小時真可能會出人命的,這個媽媽太不負責了,沒有危險意識」,「令人難以置信」,「車窗玻璃竟然還抵不過自己的女兒」,「這是親媽媽》?」

也有網民表示,「只關心車不關心孩子,這孩子該不會是買車送的吧」,「你是謀殺你女兒的吧,都昏迷了你第一反應是車?」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