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削蘋果玩手機 江蘇一巴士司機丟飯碗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江蘇一名王姓巴士司機,日前駕車從泰州開往南京的路上時,竟一邊開車一邊用刀削蘋果,而且還拿手機上網瀏覽,甚至和朋友進行視像通話,被乘客拍下發到網上,該名司機被終身禁止從事客運駕駛行業。

事情發生在7月11日下午5點左右,從視頻上看,王姓司機在開車時右手執刀,左手拿着蘋果,在軚盤上削蘋果皮,再將果皮丟進放在腳下的垃圾桶,其間有數秒是雙手完全離開軚盤。

吃完蘋果後,這名司機又拿起手機上網瀏覽,之後甚至與朋友透過視像通話聊天,雙眼很多時候只專注在手機上,雙耳戴上耳機,不顧乘客安全。

片段曝光後,引發大批網民的批評。很多網民表示:「太離譜了,怎麽這麽不考慮安全問題呢?」,「太不負責任啦!」。

據了解,南京交警已經介入調查,將該司機列入黑名單中,終身禁止從事客運駕駛行業。

(記者田净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