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李箱藏腐屍 確認為失蹤華人姊妹 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週五下午,日本警方向中共駐日本大使館通報,日前在日本神奈秦野市山林中發現的兩具藏於行李箱中的屍體,已確認系一週前失蹤的兩名中國籍陳姓姊妹的遺體,警方已將一名涉嫌殺害這兩名女子的日本籍男子控制。

據香港東網報導,7月13日晚上11時左右,神奈川縣警方在秦野市一處山林,發現兩個可疑行李箱,打開後發現裡面藏有兩具已腐爛的屍體。經司法解剖檢驗,確認是本月初失蹤的一對來自中國福建的姊妹——25歲的陳寶蘭和22歲的陳寶珍。

隨後,警方將一名30多歲的日本籍可疑男子抓捕。

據公開的資訊,被警方控制的這名日本男子是陳寶蘭打工餐廳的熟客。該嫌犯上週四深夜及週五凌晨多次出入陳家姐妹的住所,並開車運走行李箱和多個大膠袋。

神奈川縣警搜查一科對媒體透露,7月6日,陳家兩姐妹的朋友發現無法與她們取得聯繫,覺得事態反常,當晚即把情況告知房東。

翌日早上友人與房東、警察及管理員一同查看了住所附近的閉路電視,發現在6日凌晨1時許,一名戴帽和口罩的可疑男子用鑰匙打開了陳姓姊妹的住所大門,之後曾多次出入住所。

清晨5時許,妹妹陳寶珍回到住所後,不久門一度打開了一下,但瞬間又被關上。此後,陳寶珍就再也沒有露過面。而那名可疑男子隨後出門,神態慌張地環顧四周。

到早上10時,可疑男子離開姊妹的住所時脫去了帽和口罩,離開時還背著一個大袋子。

事後,該名友人表示,她懷疑,陳家妹妹進屋後可能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所以曾開門想逃出去,但被那名男子阻止,沒能成功出逃,而最終慘遭毒手。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