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日街道8月啟動 體驗美食及娛樂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夏天有很多解暑的方法,但您有沒有想過,在曼哈頓的摩天高樓下玩樂呢?現在有機會了,一起看看。

週二上午,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宣布,紐約市今年的夏日街道活動(Summer Streets)即將啟動。

8/5、8/12、8/19,三個週末,上午7點到下午1點,從曼哈頓72街夾公園大道(Park Ave)到布魯克林橋的拉法葉街(Lafayette Street)和錢伯斯街交界(Chamber Street)路段,將封閉給行人休閒娛樂,禁止汽車通行。

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一起走出來,享受無車的街道,你會有機會去體驗多種娛樂,舞蹈、音樂等。」

除了去年大受歡迎的戶外滑水梯、攀岩,當然少不了免費的音樂演奏、歡快的舞蹈等你參與。今年更增加了美食品嚐和氣味探索項目。

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我們會有品嚐美食的環節,預計每天吸引上千人來,吃美食、和大廚互動。還可以遊走在紐約街頭,記錄下有什麼味道。」

夏日街道分別在8月的三個週末進行,紐約市交通局鼓勵民眾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前往,減少車輛造成的廢氣排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