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巡展訪洛 民眾歡欣就診驗血得新知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為了幫助海外華人擁有健康的身體,本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主辦了,跨越全美四大城市的2017年「華人健康巡展」,在7月8號,巡展來到了洛杉磯,現場為民眾免費洗牙、義診、體檢,還有健康知識講座等活動,吸引了超過六百位來賓到訪。

聯邦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表示,乙肝和丙肝病毒對華裔的影響巨大。

聯邦國會議員趙美心:「若不治療,可能導致肝癌。事實上,這是造成華裔罹患肝癌的主因,但其實有方法可以避免傳染乙肝,而丙肝是有治癒方法的。」

聖文森特醫療中心資深護理師Mini Cheng:「罹患肝炎沒有症狀。請接受乙肝和丙肝炎檢測,尤其是1945到1965年間出生的,是較高危險族群。」

健康展開始還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有近百位民眾接受了免費抽血檢查。

聖文森特醫療中心資深護理師Mini Chang:「已經有近百位來賓接受檢查,這活動辦得真棒。」

她表示,與新唐人大紀元合作得非常愉快。

聯邦國會議員趙美心、亞凱迪亞市長阿曼森Peter Amundson,和洛杉磯縣政委員巴傑(Kathryn Barger)等人也為健康展頒發褒獎,感謝主辦方為民眾提供實用的健康資訊。

亞凱迪亞市長Peter Amundson:「我很吃驚活動規模如此之大,為社區民眾提供了豐富的資源。今天是個好日子,這活動很棒。」

也有民眾接受免費洗牙和義診,並從分別來自希望之城和雪松西奈醫學中心的助理教授(Laleh Melstrom & BJ Rimel)準備的講座中,獲得乙肝和丙肝,以及HPV病毒和子宮頸癌的關係等相關知識。

健康展民眾葉雪芳小姐:「讓我們知道怎麼保護肝。」

葉小姐很喜歡新唐人健康1+1的節目。另一位施小姐則是固定從大紀元時報獲得健康資訊。

健康展民眾Gloria Shy:「我還蠻喜歡看,尤其週末的健康版。總之大紀元時報內容實在太豐富,而且免費送,實在很感激。」

主辦方還安排有抽獎活動,並邀請數十間廠商在現場提供最新商品與健康相關知識,也幫助民眾更瞭解美國健保系統。

美國預防癌症基金會教育推廣專員Gabrielle Taylor:「乙肝和HPV病毒有疫苗可打。HPV疫苗主要是針對11到26歲的青年族群,男女均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