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今天還有哪些重要的財經消息,來看財經速瞄。

1. 亞馬遜年度Prime Day 週一晚起跑

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的會員促銷活動「Prime Day」,從美東時間10日晚上9點正式起跑,為期30個小時。目前美國約有7900萬戶家庭是亞馬遜的Prime會員,比去年底增長了1300萬戶,平均每戶每年的消費達1300美元。

2. 中遠海運 收購董建華家族海運公司

中遠海運集團(COSCO)宣布,以63億美元收購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家族持有的「東方海外國際」公司,收購價相當於每股為78.67港元,溢價率高達31%。完成交易後,中遠海運也將成為全球第三大的航運公司。

3. 預期房市下行 多倫多房價增長放緩

近幾個月來,加拿大多倫多的房價增長出現放緩跡象,6月份的平均房產銷售價格為79.39萬加元,雖然比去年6月的同比增長6.3%,但與今年5月的環比則下滑了8%。主要原因在於投資者保持觀望態度,預期房市還有下跌空間。

4. 餐廳小費 誰給最多?共和黨男性

根據一項信用卡使用調查,美國民眾在餐廳用餐後,小費給得最慷慨的是居住在美國東北部地區的共和黨籍男性,小費中間數高達消費金額的20%;小費給的最少的住在南方的民主黨籍女性,,小費中間數為消費金額的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