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普京哥」曾成網紅「家裡太窮沒人願意嫁」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近日,習近平訪問莫斯科,並與同普京會晤。當中俄首腦會晤的新聞被媒體熱炒時,中國大陸一位外表酷似普京的安徽農民也跟著熱起來。他的名字叫羅元平,因長得極像普京,被人們稱為「中國普京哥」,曾一度成為網紅。但羅元平因家境貧窮,54歲了還沒娶上媳婦。

早在2011年11月,就有媒體記者在安徽省肥西縣洪橋鄉龍咀村找到了與普京一模一樣的村民羅元平。羅元平的外表極像普京,頭髮細軟,呈淺淺的黃紅色,鬍鬚也多紅色,羅元平還有著一雙給人感覺深邃的藍眼睛,身高1.74米,兩人就連身高都相似。村民們時常索性喊他「普京」。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普京是許多俄羅斯女性的偶像,甚至還有一首流行歌曲,名叫「嫁人就要嫁普京這樣的人」。

但「中國普京哥」卻沒有如此好運。羅元平說,儘管自己常常出現在電視和網站上,但這並沒能讓他改變命運,當然也沒富起來。

在鄰居們的眼中,羅元平勤勞苦幹,還是個大好人,但因羅元平家比較貧困,一直沒娶上媳婦,不得不和哥哥一家生活在一起。

羅元平對媒體說,我的這張臉在世界各大媒體上頻頻曝光,但給我帶來了什麼?什麼也沒有。他還坦白的說,自己家裡非常的窮,即使有人願意嫁給他,他也沒有錢辦婚禮。

不過,羅元平表示,自己仍未放棄希望,仍在等待新的機緣。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