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華沙演講 誓捍衛西方文明 抵制共產威脅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波蘭首都華沙發表演說。川普強調,目前西方世界正受到共產主義威脅,美國將捍衛西方文化、信仰和傳統。

在象徵波蘭人民抵抗強權的克拉辛斯基廣場,川普面對上萬人群,發表他在歐洲的首次公開演說。

川普首先稱讚波蘭的崛起,將成為歐洲領先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在北約最忠誠的成員國中,波蘭恢復其強大、全面和自由的地位,成為歐洲領先國家。」

川普說,即使在共產黨統治時期,波蘭人民也沒有失去對自由民主的渴望,在與專制政權的抗爭中,最後取得勝利。

他強調,目前西方世界正受到共產主義威脅,美國將捍衛西方文化、信仰和傳統。

美國總統川普:「這片土地不再有共產主義幽靈,但今天在西方,我們不得不說,還存在著嚴重威脅我們安全和生活方式的因素。你看看那裡發生的事,那就是威脅。我們將與之對抗,我們終將勝利,但那是真正的威脅。」

演講結束後,川普搭機前往德國漢堡參加20國集團峰會。期間,川普將與多國元首會晤,包括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首次會談。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