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天然 蔬果市集每週三法拉盛開市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去年夏季受到民眾歡迎的法拉盛農夫市場,又開市了!時間仍是每週三,帶您瞭解!

紐約法拉盛的這個蔬果市集,已經是第二年舉辦,被民眾親切地稱為「綠色農夫市場」,這裡賣的蔬果,都是直接在農場收割後運來的。

農夫市場主辦單位代表、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John Choe:「他們都是來自於紐約本地農場的,他們帶來這裡賣的蔬果,都是他們種植的,剛從農場採摘下來的。」

這位阿姨是去年就來買菜的老主顧。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女士:「我會每個星期三都來的!」

她還熱心地給記者傳授她的料理秘訣。

李女士:「土豆和那個排骨一起做很好吃,燉起來好吃,切絲也可以,切絲的話,用水泡一下再炒,不要炒得太熟,就很好吃,非常好吃!」

挑幾個蘿蔔、再來一把菜。買了三大包,只用了22塊,市議員顧雅明直說,很划算。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能買那麼多蔬菜才22塊錢,這些蔬菜都是很有營養的,比吃大牛排健康很多!」

農夫市場開放時間為每週三上午8點到下午4點,市場外,不定期有節目表演,還有多元信息攤位,有講座、美食料理示範等健康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去看一看。

地址: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