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管黨不力?央視再推黨徒百條禁令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日前,中共中宣部推出中共為何能成為中流砥柱的長篇文章,央視則祭出所謂的黨員百條禁令。外界質問,既然是中流砥柱為何問題層出不窮,需要百條禁令來限制?

在中共宣稱的建黨日,中宣部主管的期刊「時事報告」,推出7千多字的長文「中國共產黨為何能成為中流砥柱」。文章拿中共剛開始的人均生產總值與現在做對比,標榜是中共領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所取得的成就」等等。

同一天,央視則列出黨員必須牢記的100條黨規黨紀,包括嚴禁公開發表所謂反黨言論,嚴禁妄議中央大政方針,嚴禁公開醜化黨和國家形象,嚴禁搞團團夥夥,嚴禁叛逃行為,嚴禁違規組織、參加自發成立的老鄉會、校友會等,統統赫然列於其首。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共產黨被人民所拋棄了,這個他們都看到了,他們也看到了這個趨勢是幹部中的腐敗所造成的,但是他們不得不要維護這個黨,這個確實是很矛盾的,一方面需要各種禁令來對這些東西進行一些制約,同時他們又要肩負另外一種任務,要宣傳這個黨。其實他們自己也知道,這個宣傳只是在腐爛的東西上加上一層漂亮包裝紙。」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時至今日,共產主義作為一種信仰在中國已經崩潰,中共頒布再多的禁令也無濟於事。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就是再頒布一千條一萬條都沒有用的,最關鍵的問題是在中國沒有人再相信共產主義了,人家加入中國共產黨不是為了共產主義,他是為了自身的利益等等,所以這些黨員從上到下上行下效,等到哪一天他到那個位置上,他也會一樣的使勁的去貪腐。」

其實中共高層早已覺察到了中共的亡黨危機,2015年,王岐山在北京會見出席「2015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的外方代表時,就提到共產黨「可能面臨執政合法性資源的流失與枯竭,直至喪失執政地位」。

習近平也指出,如果管黨不力、治黨不嚴,中共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這決不是危言聳聽。

李天笑:「從嚴治黨,從他們的本意講,他是想要把共產黨的腐敗抑制住,但是實際上他不可能做到這一點,因為共產黨它是逆淘汰,就是說你只有越腐敗對民眾的迫害越嚴重,你才能在黨內生存下去,幾乎共產黨是爛透了,越這麼做,他自己會發現,共產黨是不能通過反腐來解決根本問題的,根本問題只能是拋棄。」

至於中共藉以維持其統治地位合法性的所謂GDP的增長,不但因為其以犧牲環境,犧牲資源和人工成本為代價,一直被外界詬病,其不計後果的破壞生產機構,導致的過剩產能也正在束縛其繼續發展。

而中國的GDP增長,連中共高層都認為不可信,2010年12月,維基解密曝料,2007年3月,李克強對美國大使表示,中國的GDP是人造的,因此不可靠。

大陸經濟學者廖誠認為,中共多印人民幣和虛報經濟的增長模式,讓老百姓吸著霧霾毒氣,吃著毒食品,跟外國比簡直是人間地獄。廖誠表示,中共的壟斷媒體,封鎖真相,鎮壓欺騙,正說明其政權面臨崩塌。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