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當晚煙火秀 東河夜景中綻放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梅西「獨立日煙花秀」號稱是全美國規模最大的「獨立日煙花秀」,將於7月4日晚上,在紐約東河上空綻放。帶您了解煙花秀的觀賞信息。

梅西「獨立日煙花秀」從星期二晚上9點25分開始,在紐約東河上將持續半小時,慶祝美國獨立241週年。

煙花燃放區域從24街至41街,曼哈頓河畔推薦觀看地點包括:

1. 能同時觀賞皇后區大橋與長島市天際線的42街景觀點(42nd Street & FDR Drive)
  
2. 能從最正角度看煙花秀的34街景觀點(34th Street & FDR Drive)

3. 位於中段的23街景觀點(23rd Street & FDR Drive)

4. 位於曼哈頓下城的18街景觀點(18th Street & FDR Drive)
 
5. 以及最寬敞的休斯頓街河畔景觀點(Houston Street & FDR Drive)

另外,也可以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靠近東河的路段,觀賞到以曼哈頓高樓為背景的「獨立日煙花秀」。
  
更多訊息,可在煙花秀的官網查詢(http://www.macys.com/fireworks)

新唐人電視台張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