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囯一巴士與卡車相撞起火 已知11人遇難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德國南部今天(7月3日),一輛載滿退休老人的巴士和卡車相撞後起火,傷亡慘重。目前,搜救人員已在焚毀的巴士裡找到11具屍體,另有7人生死不明。

7月3日上午,這輛載有46名乘客和2名司機的巴士,在巴伐利亞邦施塔姆巴赫(Stammbach)附近的A9高速公路與拖掛式卡車相撞,隨後巴士起火燃燒。

中央社報導,德國交通部長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說,巴士起火後火勢「猛烈,車上僅剩鋼鐵部份可辨識」。

他表示,至今找到11人的遺體。急救人員正繼續尋找據信已死亡的另外7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說,巴士上載滿來自薩克森邦(Saxony)的退休老人。車禍發生後,有30人逃離火勢,其中2人嚴重受傷。

警方發言人斯塔特(Juergen Stadter)稍早告訴德國新聞頻道NTV,在車外發現生還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辦公室表示,梅克爾對這起發生在南部的車禍「十分震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