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集會 川普誓言捍衛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7月1日在慶祝即將到來的美國獨立日的演講中稱恐怖主義是「當今世界宗教自由最嚴重和最可怕的威脅之一」,發誓支持和捍衛美國的宗教自由。

川普星期六晚在首都華盛頓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參加由保守派基督教團體贊助的「慶祝自由集會」上發表講話。

他表示要捍衛美國的宗教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宗教自由被載入美國權力法案第一修正案。美國創始人在『獨立宣言』中援引了我們的創造者四次。」

川普總統還表示,恐怖主義是世界宗教自由面臨的最可怕的威脅,美國人不能容忍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在美國蔓延,也不能讓它們在美國的土地上找到容身之地。

川普發表講話距離7月4日美國獨立日還有三天。他也再次表示,將兌現他關照美國退役軍人的競選承諾。

川普:「我們希望確保加入我們國家的任何人都分享我們的價值觀,並有能力愛我們的人民。」

川普還承諾美國將再次「贏得勝利」(win again),並保證反擊造假媒體,贏得全場歡呼。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