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行 防範入室搶劫 警長支招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隨著暑期的到來,很多人計劃出行旅遊,除了鎖好門窗,還有一些重要環節,要確保安全。一起來看看。

紐約市警局62分局警長Parco在社區警民會上表示,夏季是入室搶劫的高峰期。特別很多華人喜歡在家裡存放現金和珠寶首飾,容易成為竊賊的目標。最好把這些貴重物品存到銀行保險箱。

他建議,門鎖要買質量好的,不容易用改錐等簡單工具撬開的。還有出門前,要檢查所有窗戶,是否關嚴,特別是與防火梯相接的窗戶,一定要鎖好。

家裡有窗式空調的,一定要固定在牆上,不讓竊賊有機可乘。

紐約市警局62分局警長Thomas Parco:「空調上方的窗戶一定要鎖住,這樣竊賊不會把窗子推上去,跨過空調進入你家。另外,空調和窗子要固定好,不然竊賊會把空調踢進屋裡,成為進入你家的缺口。」

家裡如有小的保險箱,注意要固定在地板或牆上,不要讓竊賊輕易搬走。安全攝像頭注意不要安的太高,最好能照到來人臉部,盡可能覆蓋更多可視面積,但要安裝在隱蔽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