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家庭與熱狗——愛麗絲島的移民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吃熱狗、看煙花、手舉美國國旗,是美國國慶日的三大必備項目。熱狗被稱為最典型的美國食物。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關於5個移民家庭和他們的熱狗生意的故事。

夏天、爵士樂、燒烤、熱狗,雖然離美國獨立日還有幾天,不過慶祝的熱度已經隨著氣溫升起來了。

位於紐約市和新澤西之間的愛麗絲島(Ellis Island),曾經是成千上萬移民進入美國的第一站。現在,有5個移民家族企業,用他們獨特的方式,講述自己的故事,慶祝國慶日。

熱狗供應商Bob Uffer:「我在想怎麼能讓移民故事更有趣一些呢?最後我決定講熱狗的故事。」

吃熱狗、看煙花、拿美國國旗,是美國國慶日慶祝的三大特色。熱狗被視為是最典型的美國食物。當初懷著對美好的憧憬飄洋過海,這5個家庭選擇做熱狗生意,來實現自己的美國夢。5個熱狗家族企業在愛麗絲島上融合為一體,為參觀移民博物館的遊客,提供免費的熱狗。

熱狗供應商Gene-Christian Baca:「這個活動展示了友情,告訴你美國是怎樣的;不同背景的人,不同背景的企業家,大家走到一起,為了一個偉大的目標。」

每年7月是美國的全國熱狗月,「國家熱狗與香腸協會」(National Hot Dog and Sausage Council)估計,美國人在7月4日一天吃掉的熱狗數量多達1.55億隻。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