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議員: IS讓母親食子 父親睹10歲女被姦至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伊拉克女議員Vian Dakhil這些年持續為雅茲迪族人發聲,控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殘酷迫害。Dakhil最新透露,一名雅茲迪族母親被挨餓3天後,被餵食了親生兒子的肉。另一名10歲少女,在父親和5個姐姐面前,被強暴至死。

德科爾(Vian Dakhil)是伊拉克的一名議員,這些年來一直致力於為遭到伊斯蘭國(簡稱IS、ISIS、ISIL)的雅茲迪(Yazidi)少數民族發聲,談他們遭到的各種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並幫助。

埃及Extra新聞頻道,最新發布的德科爾6月2日接受採訪的視頻,披露了雅茲迪族人的淒慘遭遇。這一視頻由中東媒體研究所(Middle East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翻譯成英文後,在全球廣傳,內容讓國際社會震撼。

「一名我們從伊斯蘭國手中解救出來的婦女說,她被關押在一個囚室3天,沒有食物和其它東西。之後,他們(伊斯蘭國成員)拿給她一盤米飯和肉,她吃掉了食物,因為她很餓。」德科爾說,「當她吃完後,他們告訴她:『我們煮了從妳那兒奪走的妳一歲的兒子,就是妳剛吃掉的。』」

「一個女孩說,他們抓走了她6個妹妹,她最小的妹妹只有10歲。當著她父親和這些姐姐的面,他們把10歲女孩強姦至死。」德科爾說,「她只有10歲。」


伊拉克女議員曝光,
IS讓雅茲迪女子吃自己兒子的肉,讓雅茲迪父親目睹10歲女兒被強暴至死。圖為雅茲迪逃離故鄉的人們4月19日慶祝新年。(SAFIN HAMED/AFP/Getty Images)

德科爾介紹,自從伊斯蘭國開始屠殺、囚禁他們認為的「異教徒」雅茲迪族人,至今已經有大約6900名雅茲迪族婦女、少女和小童被綁架,男人和少年都被殺害。

被囚禁的雅茲迪族婦女和少女被當作商品買賣,甚至被當作性奴。德科爾說,伊斯蘭國甚至聯絡她們,讓她們花錢買被囚禁的雅茲迪族婦女的自由。為了救出這些婦女,德科爾說,她們付錢買下了這些同胞。

德科爾另外曝光了一個可怕的情況,很多雅茲迪族的小男孩,被洗腦已經成為恐怖份子,去襲擊無辜者。這部分內容,請另見報導: 中東新威胁:男童已被训成恐怖份子

相關視頻:

雅茲迪族是中東一個古老而獨特的族裔,信仰一種特別的宗教,在本次伊斯蘭國為禍全球之前,共有70萬人口,其中大部分聚居在伊拉克辛賈爾山區(Sinjar),少部分生活在亞美尼亞、德國、俄羅斯等地。


伊拉克雅茲迪族女議員Vian Dakhil血淚控訴:IS在家人面前,輪姦10歲少女至死。圖為Vian Dakhil今年2月8日在美國華府演講。(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