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父無錢醫治2歲女 陪女躺「墳墓」提前適應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近日,四川一位年輕的父親,因無錢給2歲的女兒治病,已提前給女兒挖好「墳墓」,還時常陪女兒躺在冰冷的墳中,讓女兒提前「適應死亡」,他告訴女兒死亡並不可怕。

據陸媒報導,四川內江市隆昌縣黃家鎮兩歲半的女童張芯蕾,出生兩個月就患上先天性地中海貧血症,芯蕾的父母為救女兒,已花光了所有的積蓄。日前,芯蕾的父親,24歲的張利勇無奈下,已給女兒挖好了「墳墓」。

有空時,張利勇會帶著女兒去「墳墓」玩,他稱,讓女兒提前「適應死亡」。「蕾蕾,我的乖女兒,地中海貧血不可怕,死亡也不可怕,爸爸和媽媽陪著你,我們永遠是一家人,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張利勇把女兒張芯蕾抱入「墳墓」中,然後一起躺下。他告訴女兒死亡並不可怕。

據瞭解,張利勇在當地鎮上一間玻璃廠工作,月收入只有2500元(人民幣‧下同),為給女兒治病已花費了14萬元。張利勇說,親人朋友都借遍了,實在沒錢再給女兒醫治。

芯蕾的母親鄧敏稱,女兒每月都要靠輸血來維持生命,由於抵抗力差,經常感冒引發肺炎住院。女兒生病後,兩人決定再生一個孩子,用臍帶血來救女兒,7月7日就是預產期。

鄧敏焦慮的說,現在兩人正在為1.2萬元的臍帶血保存費以及後期的移植費用發愁,「我很想跳下去陪女兒,但是擔心動了胎氣,只有坐在旁邊陪女兒,肚裏的寶寶擔負著重要的使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