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微整型風拂亞市 仁愛醫美分店慶開幕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隨著顧客不斷增加,在醫美界開業已13年的仁愛醫療美容中心,將事業版圖從阿罕布拉市,拓展至亞凱迪亞。週五(6月23日)新分店開幕當天,吸引了上百位新老顧客光臨。

對於時下最熱門的微整型手術,仁愛醫美與全美最大的供應商合作,選用優質的肉毒桿菌和玻尿酸產品。

艾樂建高級業務發展經理Roman Herrera:「我們是全球最大的醫美公司,同時也是製藥公司。」

在仁愛醫美任職微整師,約有三至四年資歷的洪雪倫醫師,擅長改善肌膚的老化下垂,以及改善臉部皮膚狀況。

AMCC醫美微整師洪雪倫:「通常來找到我的顧客,都是肌膚有各種下垂,比如說蘋果肌消失,或覺得自己法令紋變深,或面部線條不夠緊緻。他們來找到我的時候,就諮詢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們變得比較年輕。」

她強調,仁愛醫美的治療師除了擁有相關的醫學背景,也受過完整的醫美訓練。

AMCC醫美微整師洪雪倫:「即使是有幾十年資歷的醫生,可是他沒有經過醫美的訓練,我也不建議找這樣的醫生去打。因為首先,他的審美觀,對於你需要什麼,他不知道,他只是有行醫的資歷,可是他沒有經過臉部、面部美的構造,完整的系統學習。 」

仁愛醫美,每月針對不同產品,將不定時舉行促銷活動。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致電關注相關資訊。(電話:(626) 289-9149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