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擁堵 交通部將重建59號與610連接路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高速路59號與610交界處的連接路,經常擁堵,讓休斯頓不少司機大為頭痛。昨天(6月22日)中午在休斯頓大都市商會研討會上,德州交通部公共信息官表示,今年將開始重建59號與610的連接路。一起去看一下。

他表示,重建項目將拓寬高速連接路,減少擁堵,並作一些細節的改變,保障安全。

德州交通部休斯頓區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那兒交通很堵,每天大排長龍。另外還有安全問題,很多車穿來穿去。大家想從高速的一邊穿到另一邊,爭取換到連接路上,去到另一條高速。我們會讓連接處更靠後,讓人們無法在最後一刻穿過來。他們不得不早點上連接路,這樣上高速時就安全多了。這樣交通也更順暢,因為當車子在車道間穿梭時,也會堵塞交通。所以,不僅改善了交通,也更加安全。」

重建項目將於今年開工,預計2021年竣工,耗資2億4千萬美元。交通部希望重建項目對市民出行的影響減到最低。

德州交通部休斯頓區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如無必要,我們不會封閉車道或連接路,儘量減少封路,我們儘量多在夜間、週末工作,因為這兒車來車往的,我們希望對公共交通的影響縮減到最小。」

他建議市民出行前上網查詢路況,避免浪費時間。

德州交通部休斯頓區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你可以去HoustonTranStar.org,很棒的網站,我們將所有封路放在上邊,還有DriveTexas.org,我們也將封路放在上邊,都是很有用的信息。如果你們需要了解項目信息,可以去TxDot.gov。」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