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萬達股債齊跌 傳涉政治風險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王岐山重新露面 外界關注

在大陸媒體中消失了40天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6月22號,再次出現在中紀委網站首發的消息中。中紀委網站說,王岐山6月20號至22號到貴州檢查工作,並在座談會上發表了講話。

由於以往王岐山每次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之後再露面,都會有中共重量級官員落馬,因此,他的這次重新露面,外界也在關注,是否會有新的中共要員落馬。

萬達股債齊跌 傳涉政治風險

6月22號,中國首富王健林旗下萬達集團的相關債券及股票,突然同時大幅下跌,在A股上市的萬達電影下午更是臨時停牌。

大陸「財新網」報導說,中共銀監會正在清查萬達、海航等在海外大規模投資而又來頭不小的企業,部分銀行因此「自主避險」,大量拋售相關債券。

但大陸網絡上卻傳出消息說,中國建設銀行等多家金融機構要求管理人清倉萬達地產債券,是因為涉及「政治風險」。

據報導,王健林在早盤兩小時,身家已經縮水39.59億元。

美國再次敦促中共向朝鮮施壓

美中外交與安全對話6月22號已經結束,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當天在華盛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再次敦促中共向平壤當局施加更大外交與經濟壓力,從而有效制約朝鮮的核武計劃。

他表示,美、中雙方已達成共識,兩國企業都不會再與受聯合國制裁的朝鮮經濟實體發生任何貿易往來。

美方同時還敦促北京能採取有效措施,制止涉及朝鮮洗錢、網絡詐騙等獲取核武資金的各種犯罪行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