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辛迪」肆虐墨西哥灣 美男童身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熱帶風暴「辛迪」週四早上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從佛羅裡達到德州東部地區伴有狂風暴雨。週三,阿拉巴馬州的一名男童被一塊樹桐擊中,不幸身亡。

佛羅里達州、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和德州,遭遇熱帶風暴「辛迪」的侵襲,部分區域出現暴雨和洪災。

美國氣象局預測,「辛迪」 最高時速達85公里,在沿海地區掀起巨浪。

阿拉巴馬州鮑德溫縣警方稱,一名來自密蘇裡州的10歲男童與父母一起來此度假,風暴來時,他站在沙灘上,被一塊沖上岸的長樹桐擊中,不治身亡。

鮑德溫縣警長Hoss Mack:「一塊長樹桐被巨浪沖上岸,擊中男童的頭部。他的頭部受重傷,必須移開救他。」

阿拉巴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週三頒佈緊急狀態令,要求沿岸民眾撤離,提醒內陸居民及早防範。

德州州長提高戒備水平,啟動救援部隊,應對緊急情況。

白宮當天表示,川普總統已經聽取了有關熱帶風暴的簡報。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