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車站大翻新  民眾:沒想到這麽漂亮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
紐約賓州車站(Penn Station)部分翻新工程竣工。週四,一座全新的候車大廳亮相,記者柯婷婷帶大家看看。

不到一年的時間,賓州車站莫尼漢候車大廳(Moynihan Train Hall)第一期工程竣工,在今天早上正式開放,投入服務。

敞亮開闊的候車環境、一抬頭是佈滿藍天白雲的液晶屏幕,很多長島火車的乘客都對這座新的候車大廳讚不絕口。

紐約民眾Tina:「現在這樣裝修,真的沒想到這麼漂亮,真好看。」

維吉尼亞民眾Wally與Marilu:「乾淨、嶄新的、空氣更流通和乾淨(的車站)。」

紐約上班族Joe:「更方便通勤吧,沒那麼擁擠和悶熱,真不錯。」

目前,新車站完成第一期工程,將賓州車站擴建到8大道,在33街郵政總局大樓外,有一個新的車站進出口。

賓州車站平均每天乘客流量有65萬人次。有通勤族期盼下一步,能增加車輛班次。

紐約上班族Joe:「增設多一些車輛班次吧,促進長島啊、各地來往紐約的人流,大家就不會那麼生氣啦。」


接下來,車站將建設零售商業區和辦公空間、擴大現有的賓州車站走廊、以及加高屋頂,預計在2020年底竣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