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團伙 紐約逮捕39名黑幫成員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在過去一個月裏,聯邦移民執法部門和紐約市警察局等地方機構合作,逮捕了45名幫派成員。

在過去一個月,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與紐約市警察局等多個機構合作,在紐約市都會區及長島,逮捕了45名幫派份子,其中39人來自於黑幫組織MS-13,該組織4月份在薩福克郡(Suffolk County)殘忍殺害4名年輕的團伙成員。

6月14日,ICE宣布了一個叫做「鬥牛士行動」(Operation Matador)的打擊跨國犯罪團伙的新行動,負責單位是ICE旗下的國土安全調查處紐約分支(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s New York),執法與遞解小組(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參與的聯邦機構有: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CBP),美國公民和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簡稱USCIS);地方執法機構包括:紐約市警察局(NYPD)、薩福克郡警察局(SCPD)及納蘇郡警察局(NCPD)。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4月份巡視美墨邊境時,曾強調優先打擊和消滅幫派團伙,特別是毒梟犯罪團伙。

「鬥牛士行動」運行一個月,在紐約市及長島逮捕的這45名黑幫份子中,33人在薩福克郡內被捕、8人在納蘇郡( Nassau County)、3人在皇后區、1人在布魯克林。

截至2017年4月23日,國土安全調查處HSI已經逮捕了253名MS-13成員

MS-13是發源於洛杉磯、活躍於北美以及墨西哥等國家的國際黑幫組織。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