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台灣會館週年慶 北美台商會年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的新聞簡訊。

1. 心繫台灣 台灣會館31週年慶24日舉行

紐約台灣會館週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6月24日晚5點半,在會館舉行31週年年慶。年會以「心繫台灣」為主題,邀請會館創辦人和首屆理事長陳隆豐,擔任主講嘉賓,講述台灣會館的故事。年會由王惠津擔任主持人,多個表演團體將獻上精彩文藝表演,現場還有機票、Apple Watch等大獎抽取,目前年會開放買桌報名,會館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聯繫電話:718-445-7007。)

2. 北美洲台商會聯合總會29屆年會15日召開

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週二在紐約文教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6月15日到18日,在新澤西飯店(3 Tower center blvd 2f East Brunswick NJ 08816)舉行第29屆年會,為期三天。總會長彭良治歡迎各地區商會理事、會员参加。除會議之外,還安排了紐约一日遊、歡迎晩會等活動。僑委会委员长吴新興、駐美代美,駐纽约辦事處處長徐麗文,等人士也將出席年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