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郊區車站 歹徒襲警致三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德國慕尼黑郊區車站週二發生槍擊案,一名德國男子搶奪警方手槍後,槍擊3人,其中1名女警察頭部中彈,生命垂危。警方已排除是恐怖襲擊

週二在慕尼黑郊區車站的襲擊案,警方已排除是恐怖襲擊,並認為嫌犯是單獨犯案。

慕尼黑警方發言人MARCUS DA GLORIA MARTINS:「有一名男性單獨作案,出於個人因素。調查迄今沒有發現任何政治、宗教或其他動機。」

事發時,一名37歲的德國男子,試圖將警察推下站台。混亂中,嫌犯搶走女警察的槍支,並開槍射擊。

警方表示,26歲的女警察頭部被擊中,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兩人受重傷,正在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嫌犯是德國人,住在慕尼黑。他受到輕微槍傷後,已被警方逮捕拘禁,目前正在被偵訊。

目前有關行動已全部結束。這次除了慕尼黑當地警察外,還調動了聯邦警察。當局在行動過程中,通過推特不斷向外界通報案情即時進展。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