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無人機墜毀 韓軍:刺探軍情 拍薩德部署地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韓國民眾9日在毗鄰朝鮮的江原道麟蹄郡發現一架小型無人機墜毀,交給軍方深入分析內部影像檔。13日,韓國國防部官員表示,這架墜毀無人機在星州郡拍攝薩德地點的照片。

9日上午11點(當地時間),一名62歲的當地民眾向軍方報告發現這架小型無人機。他說,其實8日就發現這架長1.8公尺、翼展2.4公尺的藍色無人機,但因工作一時間給忘了,第二天才想起來向軍方報告。

軍方表示,這架墜毀的無人機,從外型研判,與2014年3月墜落在白翎島的朝鮮無人機相似,加上這次的無人機有攝影鏡頭,朝鮮可能是在刺探軍情、準備進一步挑釁。


圖為,2014年3月墜落在白翎島的朝鮮無人機。(South Korean Defenc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韓國軍方進一步分析這架無人機的64GB記憶晶片後,發現逾100張美國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照片。

軍方向媒體證實,「(這架飛機)在星州郡拍攝美國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部署地點後,在返程途中墜毀。」

他又說,邊界與位在慶尚北道的星州郡距離約270公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