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雋永金婚 南加辦牽手五十年音樂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剛過去的週末,五對從相遇、相識、相知到相守超過50年以上的夫妻,在優美的歌聲,圍繞著的花朵和眾人的祝福下,暢談婚姻的雋永之道。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南加分會6月10日下午在臺灣會館舉行「牽手50年音樂會」,邀請該會5對共同牽手50年以上的夫婦,表揚祝福她們健康的婚姻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會長謝秀緞:「因為我們今年正好是50年,為留下一個很美的回憶,與眾不同,就辦一場音樂會,姐妹裡面一定還有比我們更久的。」

五對佳偶在婚禮進行曲中,歡喜牽手走進會場,並分享他們幾十年的緣份。

相守超過五十年夫妻
謝秀緞 王耀廷
林壽美 何乃智
張信惠 葉思雅
蔡明秀 陳榮儒
楊蘭芬 林鴻德

之後有獨唱、合唱和樂器演奏等精彩又感人的演出,讓來賓們經歷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優質音樂會。

表演節目
女高音獨唱
柯顯美 李秀麗
樂器重奏 獨奏
蔡佳紋 鍾俐瑛 魏志真
合唱
楊蘭芬 林鴻德

因為「少女的祈禱」這首音樂結緣的謝秀緞與王耀廷,也分享了夫妻相處之道。

會長夫婿王耀廷:「必需要有經營,愛心,說好話,保持健康,保持喜樂,這些都是重要要素,我們能夠走到今天。」

他秉持著山不轉他轉的態度,度過了夫妻生活中的大小波折。

會長夫婿王耀廷:「你要忍耐下來,太太或者先生,贏了又怎麼樣,贏了就輸掉一個感情,走到今天我非常高興有這麼能幹的太太,非常謝謝我的太太,我愛妳。」

五對夫婦也在眾人的祝福下,分享蛋糕與喜悅。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