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挺川普: 父親力排干擾 兌現承諾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川普女兒伊萬卡在6月12日的福克斯新聞中替總統父親鳴不平,表示川普(特朗普)自上任後,遭遇心懷不軌的反對者兇猛的批評,但川普及團隊,力排干擾,專注實現他到華府的目的──實踐對選民的承諾。

伊萬卡(Ivanka Trump)在週一(6月12日)播出的《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訪談節目中說,她對父親就任總統後,遭到反對者如此「惡性」和「凶猛」的批評感到驚訝。

川普上任後經常受到民主黨及一些反對人士的抨擊及掣肘,試圖阻止他積極改革的議程。擔任總統高級顧問但不支薪的伊萬卡說:「我沒有料到這麼惡意的批評,沒有想到(父親入主白宮後)會遇上這種事情。」

「這實在不容易。我的父親和他的行政部門都希望能為美國帶來變革。」伊萬卡說,「有些批評讓人分心,有些則是惡劣至極,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對於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上週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作證,伊萬卡表示,真相總算大白,科米證實了,在「通俄門」的調查中,川普本人不是被調查對象。

她說,這件事雖然她的父親過去幾個月來一直在告訴新聞界,但幾乎沒有人聽進去。文章說,科米還透露了他一手策劃,通過友人向媒體(可能包括《紐約時報》)透露機密信息。

伊萬卡說:「我父親覺得科米的證詞還他清白,感到非常樂觀。」話鋒一轉,她講到川普不會受到外界批評的影響:「我們都非常專注於來華府的目的,而且我們正在為此奮鬥。」

在受訪時,伊萬卡談到了川普政府協助增加美國人工作技能,以提高就業率的努力。她說,美國仍有600萬的空缺,白宮正在「試圖彌補勞工的技能落差」。

對於媒體的批評或影射報導,伊萬卡說,川普團隊努力不被這些負面新聞影響,努力實踐競選承諾,「每一天的經歷都是超乎想像的,這真是個令人永生難忘的時刻。」「最終,我們都認真地專注於美國選民選擇川普的原因(期待川普能為美國帶來的改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