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攀爬 法蜘蛛人挑戰巴塞羅那摩天樓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法國蜘蛛人阿蘭•羅貝爾以徒手攀爬摩天大廈而著名,星期一,他再度出手,挑戰位於巴塞羅那的巴塞羅那天空美利亞酒店。

巴塞羅那天空美利亞酒店(Melia Barcelona Sky Hotel)是一棟外表由玻璃和鋼筋組成的現代建築,同時它也是巴塞羅那第4高的摩天大廈。

星期一,它成爲法國蜘蛛人阿蘭•羅貝爾的挑戰目標。

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只是在手上抹些防滑粉,腳上穿上攀登鞋,羅貝爾就這樣出發了。

雖然羅貝爾今年已55歲,然而他愛好刺激,不斷挑戰極限的心依然強烈。

法國蜘蛛人阿蘭•羅貝爾:「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大多數人很不幸只是心懷夢想,而我則是在實踐夢想,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現在,羅貝爾已經徒手征服了全世界100多座建築,其中包括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迪拜的哈利法塔複合體,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和悉尼歌劇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