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3陸客逃票翻牆進動物園 與7隻猛虎「臉對臉」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大陸動物園再發生驚險一幕。近日,在湖南長沙生態動物園,3名遊客從動物園後山翻越圍欄進入園區,結果闖入附近虎園放養區。距離3人50米外,有7只放養的孟加拉虎對他們虎視眈眈。

6月12日,陸媒報導,事發地點在湖南長沙生態動物園孟加拉虎放養區附近,最先發現3名遊客的,是虎園門口保安崗亭的值班人員。

回憶起事發的一幕,值班人員都捏了一把汗。3名翻圍欄闖入虎園附近的兩女一男遊客,只要再翻越一道約6米高的圍欄,就可以直接進入虎園,而在50米開外,有7只放養的孟加拉虎。

根據規定,遊客必須乘坐園方安排的、有安全防護措施的大巴車進入虎園,且在車內觀賞老虎。

值班人員介紹,即便3人當時處於虎園的安全隔離區域,但只要有觀賞大巴進入園區,隔離區的鐵門就會被打開,後果同樣將不堪設想。

此前,中國各地曾多發多起老虎傷人事件。

3月,遊客王先生爆料稱,他和朋友一行4人去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剛進入景區就被一中年婦女攔住,稱可以將幾個人帶進園,掏了60元翻牆進了動物園,卻聽到獅子吼叫的聲音。

1月29日下午2點半左右,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一名遊客沒有買票,翻越動物園外面的圍牆,跳進虎園被老虎咬死。

去年7月23日下午,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曾發生一起東北虎園內老虎傷人事故,32歲女遊客趙女士中途下車,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丈夫和其母周某趕緊下車,企圖營救。但不幸的是,周某命喪虎口,趙某被咬成重傷。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