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特牙買加告別戰 10秒03獲勝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博爾特被稱為牙買加歷史上最偉大的短跑運動員,他距離退役的時間也越來越近。當地時間6月10日,他在牙買加本土最後一次參加100米比賽,以10秒03的成績奪冠。

因為博爾特的參賽,金士頓賽場看臺座無虛席,牙買加觀眾們都想在親眼見證博爾特在牙買加本土的最後一戰。

博爾特:「我從來沒想到跑100米會這麼緊張,這個氛圍,人們出來對我表示支持,真的讓我緊張。」

除了博爾特之外,本場比賽的參賽者還包括了牙買加的弗拉特爾和阿什米德、美國的科頓、巴貝多的基滕斯等人。在超過3萬名觀眾面前,第5道起跑的博爾特沒有讓他們失望,雖然起跑階段稍稍落後,但在50米之前博爾特已升至首位,之後他牢牢保持領先位置第一個衝過終點,他的奪冠成績是10秒03。

30歲的博爾特是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記錄保持者,8枚奧運金牌得主,擁有13枚世錦賽獎牌。此前博爾特曾表示,今年8月的倫敦田徑世錦賽將是他參加的最後一項世界大賽。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