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車庫不穩固 過兩萬洛屋主需加固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華人營建公會於6月3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辦了房屋增建修繕及地震安全措施講座,為民眾提供了許多實用資訊。

主辦方提醒民眾,臨近水源的插頭,需要有自動跳閘的功能。

華人營建公會董事曹東川:「如果插頭離水盆2尺之內就要有這種插頭,洗碗機也要改換成這種插頭,碰到水時候,電源就會自動跳掉切掉。 」

有人嫌維護游泳池太麻煩,想將其填滿後另作它用。

建築土木工程師滕禮屏:「如果只是種花種草當然沒有關係,如果之後你想在上面放一個車庫或蓋個其他什麼東西,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我們會希望有地質方面的專家看一下,這個東西可不可以留在地面。 」

加州位處數個地震帶上。若家中一樓車庫只有幾根柱子支撐,建議要加固。

華人營建公會董事曹東川:「正確的做法是應該找一個結構工程師,先做一個評估,看你需要怎麼樣的加強,有了圖以後,就可以找一個建築商估價。」

目前因為一樓是車庫而不夠穩固的房子,洛杉磯約有兩萬多戶,法律規定屋主需要在七年內做好加固防震的措施。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