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巨響!新北月子餐工廠氣爆 5男7女送醫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一家月子中心餐食工廠,7日上午11時許,疑似1至2樓發生氣爆,氣爆現場一片狼藉,一樓中央廚房玻璃震碎。消防局獲報後,啟動大傷機制,目前有12人受傷送醫,包括5男7女。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27分獲報,五股區五權二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疑似1至2樓發生氣爆,隨即派出救護19車、水箱車18部、水庫車1部、雲梯車4部、化學車2部、災情勘查車7部、空壓2車等,以及警消138名趕赴現場救災。

據了解,這場氣爆疑似是中央廚房大樓的地下室,有瓦斯工人正在填充瓦斯桶,洩漏後,不明原因發生氣爆!

氣爆現場一片狼藉,一樓中央廚房玻璃震碎,食材一箱箱瞬間被炸飛,天花板塌陷,管線外露,完全變樣,看不出來原本的擺設!而事發的地下室一樓,40幾台送餐專用的腳踏車被煙燻黑,一樓門口外的5台轎車也被氣爆波及,整個車體變形!

據三立電視台引述一名掃地婦女說,聽到碰的一聲,然後一陣氣流掃過,玻璃就全碎了!

相關視頻:

消防局表示,目前有5男7女受傷送醫,分別送淡水馬偕醫院、新泰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馬偕醫院、縣板醫院和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

其中較嚴重的男子約50多歲,臉及背及上肢27%二度燒傷;女性約為30多歲,右額頭撕裂傷、2名皆送往亞東醫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