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升級操作系統 推新語音助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蘋果公司週一宣布,推出新的語音助手HomePod,與亞馬遜的智能家居助手Echo競爭。同時升級iPad和iPhone的操作系統到iOS 11。

蘋果公司總裁TIM COOK:「前所未有的居家揚聲器,語音磁性,超級智能。」

新的語音助手售價$349,使用Siri系統,可以推薦Apple的音樂服務、發送簡訊、幫你查看新聞和體育比賽進展,也可以遙控家裡的電燈和暖氣開關。

蘋果公司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可以設置語音提示,計時器,用語音發簡訊,家中的電器設定好之後,可以通過語言助手控制。」

今年年底,蘋果公司將開始向美國、英國和澳洲發貨。

蘋果公司總裁TIM COOK:「世界上最好的手機操作系統升級到11啦。」

蘋果將iPhone和iPad的操作系統升級到iOS 11,給新的app提供發展空間。

針對PayPal提供的服務,蘋果還提供了點對點的付款方式,讓iPhone用戶通過手機簡訊把錢付給對方。付款在接受Apple Pay的零售店可以立即使用,也可以轉入銀行帳戶。

新唐人記者薛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