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老人殺死兒媳摔死孫子 後跳樓自殺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重慶一66歲老人,先是殺害兒媳,然後將僅6個月大的次孫從5樓拋下致死,隨後自己跳樓自殺,但無生命危險。

事情發生在6月4日下午一點多,家住重慶渝中區醫學院路某小區的6旬老人羅某,在家中與兒媳熊某(32歲)發生爭執。爭執中羅某用刀殺死了熊某,並將熊某的次子從5樓拋下。隨後,羅某跳樓自殺。

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將羅某送往醫院治療。羅某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大陸媒體報導,羅某行凶前與兒媳熊某發生過爭執。警方通報稱,雙方發生爭執的原因是,羅某認為兒媳過於偏愛其次子,而忽視了其3歲的長子。

網民對羅某的行為大多感到不解,「如果沒有其它原因,真是件很殘忍的事情,且不說長孫也是媳婦生的,還去殺死才半歲的小孫子,這做爺爺的怎麼下的了手啊?」「都是自己的孫子,怎下得去手?」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