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終極對決 皇馬4-1勝尤文圖斯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2016-17賽季的歐冠決賽,6月3日在威爾斯卡地夫千禧球場剛剛結束,足球巨星羅納爾多梅開二度,率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以4-1戰勝意大利國內冠軍尤文圖斯,成功衛冕。

在比賽上半時第20分鐘,皇家馬德里當家球星C-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率先破門。

而意大利冠軍尤文圖斯也不甘示弱,在第27分鐘,由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在禁區內胸部停球之後馬上倒掛金鉤,高難度射門,扳回一城。上半時雙方打成1:1平。

下半時,皇家馬德里在3分鐘內連進兩球。先是第61分鐘,卡塞米羅(Casemiro)從禁區外右腳遠射得手,之後第63分鐘,球星C-羅納爾多近距離射門成功,梅開二度。這也是C-羅在國家隊和俱樂部的第600個進球。

下半時第90分鐘,皇馬新秀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左腳勁射,把比分改寫為4:1。

這次勝利,讓皇家馬德里成為歐冠盃更改賽制以來,第一支成功衛冕冠軍的球隊。這也是皇馬最近四年,第三次在歐冠捧杯(皇馬總計12次奪冠) 。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