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根據一項最新調查,英國五月房價連續三個月下跌,八年來首次出現這種情況,凸顯退歐公投以來房市放緩趨勢。分析師認為,數據進一步顯示樓市正在失去動能,不過,數據信息並不一致。

2.美國自由派慈善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發文警告,歐盟不該讓英國脫歐談判擾亂其改革進程,建議歐盟以建設性的態度和英國談判,同時著手解決領土分裂、難民危機和經濟增長問題。他希望法國和德國能起到帶動歐洲崛起的作用。

3.日本東芝將旗下存儲晶元部門的部分資產收回總公司,避開威騰提出的法律訴訟糾紛,希望能繼續推動出售合資資產的流程。威騰表示,不會撤回仲裁請求,將持續維護對合資企業的利益,防止東芝繞過威騰權益的任何努力。

4.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公布,韓國五月出口金額達到450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3.4%,這也是2011年9月以來連續五個月實現兩位數增長。其中,半導體和固態硬碟的出口金額創下新高記錄。有機發光二極體締造第二高的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