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VA部長:退伍軍人服務問題仍嚴重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舒爾金,週三表示,美國退伍軍人的服務體系陳舊,加上官僚作風,使得軍人退伍後的安置服務等方面,面臨很多亟待解決的嚴重問題。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舒爾金:「我們已經進行了137項不同的評估和研究,找出退伍軍人事業部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在當天公佈的報告中,舒爾金指出,「年久失修」以及「官僚作風猖獗」等問題仍然十分嚴重。退伍軍人雖然可以得到「當日就診」服務,但在全美約有30個醫療中心的就診等待時間仍然過長,許多初級醫療中心人力不足,數據系統老舊過時,員工問責制度形同虛設。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舒爾金:「退伍軍人不應該得到低質量的醫療服務,他們應該得到最好的服務,我想每個人都贊同這一點。」

舒爾金還表示,一旦社區能夠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時,將會調整選擇計劃,允許退伍軍人去社區就醫。

美國目前有大約2200萬退伍軍人,美國總統川普一直表態支持改善退伍軍人的服務,並已在新年度預算提案中,爲退伍軍人事務部增加了5.5%的經費。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