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童墜5米深井 對著井口哭喊:還要回去寫作文!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近日,江蘇無錫一名女童不小心跌落蓄水池水井內,在等待救援時,女童對著井口哭著說:「我還要回去寫作文呢!」網民笑稱,這麼好學,絕對是學霸!

據梨視頻消息,5月30日,江蘇無錫一名女童拍攝寫真時,不慎掉落儲水池水井內,消防接報後,立即趕至救人,女童等待救援時,向井上的母親大喊:「現在幾點了?」母親答道:「12點40分。」此時,女童突然哭喊著說:「我還要回去做作文呢!」。

經過一番努力,女童終於被救起送往醫院。據悉,女童墜入的蓄水池有5米多深,由於內部沒有積水,再加上落了厚厚一層樹葉,起了緩衝作用,才讓女童墜落時幸免於難,

該視頻傳至網路後,引起眾多網民跟貼熱議。

「又心疼又好笑!」

「被老師嚇壞了?」

「都把孩子逼成啥樣了。」

「這麼好學,絕對是學霸。」

「哈哈哈哈,一股清流啊。」

「好慘,哈哈哈可還是想笑。」

「哈哈哈,作業太多的節奏啊。」

「好孩子一定能上清華北大。」

「這篇作文的題目叫井下12小時。」

「媽媽:要不把作文本給你丟下去?哈哈哈好可愛!」

「這麼好學,相信以後一定能拍出好看的寫真的!」

「就在下邊寫篇作文:《暖心!消防叔叔深井裡陪我過端午!》」

「明天老師問:你最問為啥沒寫!答:我掉進井裏了!老師:你繼續編」。

「看到這裡,我默默的拿起拖鞋,走向了坐在沙發上打玩王者榮耀的兒子……」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