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視頻: 水滑道剛啟用1.5小時 10歲童飛摔水泥地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美國加州一家剛開業的水上樂園的一個水上滑道,在剛啟用1.5小時後,就有一名10歲男孩從滑道滑下後,飛出滑道,摔到水泥地面上。萬幸的是,男孩並無大礙,但相關水滑道被關閉。

美國加州都柏林鎮(Dublin)上週六(5月27日)剛剛開業一家新的水上樂園「The Wave」,樂園投資4300萬美元,但營業1.5小時後,就發生事故,樂園6條水滑道中的兩條隨即宣布暫時關閉,直到週日仍為重新啟用。

案發水滑道名為「Emerald Plunge」,與隔壁的「Dublin Screamer」水滑道並行,均有3層樓高,也即48英呎(14.63米)高。5月28日,可以看到都柏林鎮政府工作人員和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部門的官員,仍在現場調查,分析男孩摔出滑道的原因。

當天,檢查人員再度關閉樂園內第三條水滑道「Riptide Rider」,表示水滑道內的水壓需要重新檢測。

10歲男童滑出水道

10歲男童5月27日從「Emerald Plunge」滑道滑出的過程,被正在現場拍攝水上樂園開業的灣區新聞集團攝影師拍下了整個過程。

視頻顯示,小男孩從這一坡度高達80度的水道滑下後,沒有按照預想的沿著水滑道滑到終點,而是甩出滑道,摔在水泥地上。男孩很快獲得現場急救員的幫助,並自行爬起來,走到救護區。

男孩最終不需要到醫院就診,但肩部有一些擦傷。

相關視頻:10歲男孩摔出水滑道

「The Wave」水上樂園已經聯絡了水滑道供貨商White Water West Industries和Cal-OSHA,各項檢測工作正在進行之中。

「The Wave」水上樂園位於都柏林Emerald Glen公園內,除了6條不同的水滑道,水上樂園還有3個游泳池,一個水上遊樂場,一個擁有2000個座位的露天表演中心。按照原計劃,水上樂園每年可以提供200個季節工崗位,第一年的運營費用為250萬美元。

相關視頻:加州都柏林鎮新落成水上樂園「The Wave」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