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跳傘表演 海豹突擊隊員人傘分離釀1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紐約港年度艦隊周28日舉行空中表演活動時,美國海軍精英跳傘示範小隊的1名成員,因降落傘故障,不幸墜入水中喪生,現場數以千計的觀眾,親眼目睹這場意外的發生。

史寇比少將(Jack Scorby)在醫院外的記者會上表示,這名海軍海豹部隊突擊隊員,以美國海軍跳傘小隊「跳蛙」的成員身分表演,在澤西城醫療中心被宣告死亡。

意外事故發生在中午12時10分左右,1名海軍海豹部隊成員從直升機一躍而下,卻成了以自由落體方式墜入紐約港

史寇比表示,他和其他隊友當時在自由州公園上方進行表演,但是降落傘未能順利張開,導致他墜入公園旁的水域。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人員在跳傘意外發生後,尋獲這名墜落哈德遜河河口的傘兵。而他的黃色降落傘卻落在幾條街外的哈德遜街停車場。

相關視頻:

在澤西城自由州公園現場數以千計的觀眾,親眼目睹這場意外的發生,莫不受到驚嚇,開始為他的家人禱告。

現場目擊者馬林(Juan Marin)說,「由於我有個兒子在軍中服役,瞭解有人會向他的家人通報,這是很可怕的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