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預測:2017下半年 美國颶風增加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25日發布了下半年的高颶風發生率預警。說明由於聖嬰現象加劇,風災洪患很可能會比往年頻繁,提醒民眾注意防災資訊,將損害降到最低。

週三晚上於俄亥俄州傳出龍捲風災情,所幸無人受傷。北卡羅來納也在同天出現屋頂被龍捲風掀翻的情況。

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表示,預估今年六月起到十一月底的颶風季節,大西洋會有比往年更多、更強的颶風產生。

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執行官Ben Friedman :「我們預估大西洋颶風季節將會有十一至十七個熱帶氣旋,五至九個一般颶風,以及二到四個大颶風,其定義是中心風速至少每小時111英里。」

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建議民眾,透過四個方法可以提前降低颶風損害,包含檢查房屋結構弱點,提前確認疏散動向,常備應急避難包,還有購買有關防災保險。

想了解更多防災應變資訊,可以瀏覽官方網站(ready.gov),獲得即時的防災情報。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